Monday, July 22, 2013

【曼谷】55 Japanese Restaurant, Asiatique

先前我跟熊猫在Asiatique已经试过Happy Fish Restaurant的西餐,
这次我们选择日本餐,之前就有看过许多网友推荐这里的拉面,
这家日本餐厅的拉面挺有名的,厨师是一位年轻的帅哥日本人。

看看整间餐厅的装潢, 是不是很有日本祭典的feel~ 


它就坐落在这家日本餐的楼上

走上这红色的楼梯就是了

倒着的啤酒

神圣的招财猫

穿过这条走廊,旁边还可看见他们的厨房
热闹的厨房,大家都非常认真的在工作。
让我们来为这漂亮的餐厅点缀,比peace~

生意非常好,我们等了一阵才有位置坐下来

等待食物的我们,无聊的玩了起来~
熊猫在曼谷买的一身精装。
还有我在曼谷Chatuchak买的新手表及新书包拍个特辑

日本的古典美女,气质优雅
地上只是普通洋灰地,特别的是那一块块的装饰品竟然就是破了的碗盘


也有现代美眉照

先送上的是清凉的绿茶,味道淡淡的,我喜欢



天花板也不放过,到处都贴上了美女照

怎么没有帅哥照的?

没帅哥照但有日本帅哥大厨师,被我偷拍下来了





这锅煎味道普普通通,里面没有我想象的多汤汁。

这碗拉面实在太美味啦,是镇店之宝,一碗只要16马币
从汤底到面条,还有上面的配料,都有不少讲究。
汤底非常浓稠,是拉面真正的灵魂。呈现了道地的日本风味。赞!!
我跟熊猫为之疯狂~


日本祭典总是会看见日本人一边打太鼓一边跳舞表演,这里有个小型的,可惜没有人表演



这拉面馆虽然规模不大,但里面藏着自家的熬汤秘密,
挑选的食材和传统认真的烹饪,让顾客大众化合理的价钱,
就可以尝上美味的正宗拉面味道。

餐后令人心情饱足愉快~这便是美食的魅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