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1, 2013

【曼谷】Chocolate Ville . 超漂亮的欧洲风大型户外餐厅~

名Chocolate Ville 巧克力的山庄却不卖巧克力的超梦幻欧式庭园餐厅。
在要去曼谷背包自助旅游之前,毫无目的在网络爬呀爬的~~咻!!!
就发现了这个即漂亮,玩得又食得的好地方,二话不说马上列入旅游行程了!兴奋啊!!!


Chocolate Ville离曼谷城市有点距离,BTS或MRT都无法直接到达,
所以必须坐MRT到最近的Lat Phrao站,再转搭计程车,大约15-20分钟的车程。
我们的车资是by meter 150泰铢。搭计程车,最好准备好小钱及银仔啊~~因为很多司机都不收太大张的,我们当时给了500泰铢~司机无法找钱,我们只好到处向路人换散钱~~怪尴尬的~~ 哈哈哈!记下来~记下来~~下次就学聪明点了~~


入口处就看见这间小红屋~乍看之下,是所造型很开爱的添油站呢!!
吸引了很多客人停下脚步来拍照,我也开始秀出了相机狂按快门!


往下走,就看见小黄鸭的屁屁!哇!!丢下了小明,快步飞奔而去~~~~
Chocolate Ville的营业时间是4pm-11pm,我们到达时才过了15分钟,人潮就开始聚集起来了~~
果然是曼谷目前最玄的人气餐厅~
很别致的玻璃小花园~
薰衣草也是摆饰?
走了一会,肚子叫了~找个自己喜欢的角落用餐吧~~
这道排骨,是餐厅之最!所以,必点啦!价位是450泰铢~
这么大一根,味道也很棒,超值呀!!
味道非常浓郁的蘑菇汤~有非常香的奶油味,喝了又不会腻~~推荐!
香肠拼盘,每个都是不同口味的~配上酱汁,好吃~
可能不适合不太能吃辣的人,因为这香肠都偏辣。白色的那个里面有整个小青辣椒,
我很不故意的要到了...辣死啦!!!喷火!!
享受美食配上杯啤酒,是必要的啦~
看看这惊人的人潮,不论是游客还是内地人,都涌上来了~
还是小灯塔,可以上去观赏Chocolate Ville的整个景色~
看见网友们夜间时刻的照片,这里又会是另外不同感觉的面貌了~
但是我们提早返归了~~错过了,可惜可惜~~
还有小船,可以坐上去拍照~


如果碰上不太清楚地点的司机,就把泰文地址交给他们看吧~


地址: Kaseth nawamin Bangkok, Thailand 10230
电话: (083)077-3738 , (081)921-2016 , (081)921-0661

营业时间: Daily 4pm to 12am 

GPS : N13 48.621 E100 39.830
电邮: info@chocolateville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