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1, 2013

【曼谷】Rodfai Night Market 古董的营地

在曼谷的第二天,我跟熊猫精力充沛,在一天里一口气去了三个景点,
行程充实却不会赶,因为昨晚抵达曼谷,就兴奋得今天清晨就起床做准备了,
早上去了曼谷最大的市集Chatuchak, 下午到Chocolate Ville吃午餐,
傍晚我们乘小黄从Chocolate Ville直奔Rodfai Night Market。
从Chocolate Ville来到这里大约是15分钟的车程,不得不夸曼谷的司机,
稳!快!准!我们二人的车费是260baht, 其中包括大道的过路费,40baht及30baht

其实这个本来不在我们的行程计划里面,因为时间还早,
所以熊猫就说不如来这里看看吧~

Rodfai Night Market的入口处非常好认,
远处就可看见这大艘的船,跟着箭头走大约5分钟就可到达
网友说这里有着许多古董收藏家、鉴定家。
其收藏的范围可说是遍及世界各地,甚至还有好莱坞的电影曾经到此借租电影道具
喜欢古董的朋友来这里说不定可以挖到宝哦~




这里卖最多的就是古董,连小小的咖啡馆都非常怀旧

古时人们用的电灯,乍看之下,它们都是真品,并不是摆设用的装饰品

兵士的帽子也有

家喻户晓的杀人娃娃Chucky驾到

我认得这个红色的冰桶,记得小时候生日宴会都回用上它来装饮料
旧的酒瓶,旧的闹钟。。。还有。。。

这间古董我没有踏进去,因为从门外就看见娃娃坐在椅子上,我顿时撤退,
我承认我胆小。。。

还有西洋式古董

可口可乐罐也是限量级的

脚踏车,沙发,电灯家具。。。


可爱的一对狗

精致的古董玩具

牛皮包,古时候人们用的都是真材实料,如今这种质量的牛皮包都是名牌级了

兵士用过的皮包,虽然损坏不堪,但还是保留的很好

卖艺的合唱团,及舞伴伴舞

连威尼斯Venice的面具也可在这里找到


小型游乐园,灯光闪闪,配上音乐盒的音乐

古董轿车

古董钟表及唱片店



店面的招牌是泰国tuk tuk车

到处都排得密密麻麻的

喜欢古董的朋友应该会花上一段时间慢慢挖宝


由于这里的古董店太多,我们并没有一一逛完


哦!伦敦的红电话厅!我的梦想都市啊~






栩栩如生的黄鼠狼


这里的古董都不会标上价钱的,因为里面的物品实在是太多了,
如果有看中的那件古董,可以先用手机拍下来,
然后拿给老板看,老板就会标价了。
当然价钱都非凡,最好眼看手不动啦~